近距离接触Mickey 3D(新增合影)

度假回来就收到照片了,太开心啦!Rire


(照片来源网络)

上个周六的音乐节,我们小城请来了Mickey 3D,我可是他的超级大粉丝哦,他的歌儿我以前也贴过两首:《Méfie-toi l’escargot》《Respire》
演唱会就在楼下的公园里举办,还是免费滴,老天对我太眷顾了!
那天我们早早就把珈米洗了送上床睡觉,9点半就悄悄逃出来,去公园听演唱会啦!
因为怕人多太挤,我们连相机都没带。
我们在人群人穿梭,神不知鬼不觉地到了很靠近舞台的地方,不超过3米。
看着近在咫尺的Mickey,我肠子都悔青了,怪家属不让我带相机,他说:你就不能心无杂念地好好享受一番音乐嘛!
Mickey在Méfie-toi l’escargot的MTV里最后出现过,那桌上几位客人全是他乐队里的成员。其中这个女生好酷啊,各种乐器都能来一下,连一个塑料袋都被她当乐器利用起来。而且特别有表演天赋,当她后脑勺戴着面具背对着大家跳舞时感觉很特别呢。

(照片来源网络)

演唱会结束后我拉着家属往后台那儿赶,想找他们签个名。家属说:“这是小女孩才干的事儿啊,人家早走了,我们回去吧!”
这次我可不听他的,找到保安,打听到Mickey他们在边上的休息室里。
于是守在门口等待,接着陆陆续续又来了一群人等待签名的。
一会儿吉他手先出来的,帮我们签了字后很好心地说:“别急,Mickey马上就出来了!”
果然过不了多久,他就出现了,很和善耐心地帮大家签了字,还合影——我又要肠子悔青了,后来有个工作人员拿着相机在边上,就请她帮我们拍张合影,还留了邮箱地址——不过到今天还没收到,看来是泡汤了。。
现在回想一下,好象从小到大都没这样追星过呢,也算是破天荒头一遭!

Samedi dernier Mickey 3D est venu chanter dans notre petite ville ! Je
suis sa grande fan, j’ai déjà posté ici ses deux chansons, Méfie-toi
l’escargot et Respire. Le concert a eu lieu dans le parc en bas de chez
nous, en plus gratuit! Pour moi c’est un cadeau du ciel !
Le soir nous avons envoyé Camille au lit de bonne heure, et puis nous
nous sommes éclipsés dehors. Par crainte qu’il y ait trop de monde, nous
n’avons pas pris l’appareil photo, et j’en regrette encore aujourd’hui!
Dans la foule, nous avons pu arriver jusqu’à devant la scène, pas plus
de 3 mètres. Mickey était juste devant moi, et je n’ai rien pour le
prendre en photo… Tout ça parce que Steph m’a empêché de prendre
l’appareil photo! Il m’a dit, mais tu ne peux pas juste profiter
de la musique?
Les membres du groupe ont fait leurs apparitions dans le clip Méfie-toi
l’escargot, ils jouaient les convives qui allaient dévorer les
escargots. La jeune femme est talentueuse, elle a joué avec toutes sortes
d’instruments, même avec un simple sac plastique! Quand elle dansait
dos vers nous avec un masque derrière la tête, c’était très
impressionnant.
Après le concert j’ai trainé Steph vers la sortie pour demander un autographe. Au début il n’a pas voulu, "Mais t’es plus une gamine! En plus ils sont surement déjà partis." Mais j’ai insisté, en demandant aux agents de sécurité, j’ai su qu’ils se trouvaient dans une salle à côté, et j’attendais devant la sortie. Après les autres fans arrivaient aussi. Le guitariste est le premier arrivé, il nous a signé un autographe en nous disant, "Mickey va bientôt sortir."
Quelques instants après, il est arrivé! Il a signé des autographes à tout le monde, et pris la photo ensemble! Là j’avais la haine… Quand j’ai vu qu’une employée prenait des photos, je lui ai demandé de me prendre en photo avec Mickey et elle a bien voulu me l’envoyer par mail, quelle chance! Mais bon, jusqu’à ce jour, toujours pas de nouvelle…
Il me semble que c’est la première fois que j’approche une star, quel souvenir!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琐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9 Responses to 近距离接触Mickey 3D(新增合影)

  1. 秋天的叶子说道:

    哇,你们那儿好阔啊,居然请Mickey 3D! 太棒啦! 没带相机是有点遗憾,不过当时要是带了相机可能欣赏起音乐来又没那么全情投入咯。看你写的追星过程真有趣,阿九真是个可爱的小女人^^

  2. Eve说道:

    不知道谁是Mickey 3D.不过顶一个.哈哈!!!

  3. 心不再飘零说道:

    哈哈~~,后悔了吧?!没带相机,发现你有着小女孩的情怀哈.你们都走了,谁帮忙看珈米啊?把她一个留在家里吗?

  4. sally说道:

    能要到签名也不错啦。

  5. 成长中的豆小丫と她的开心豆妈说道:

    这妈妈还真是个大粉丝呢,呵呵

  6. 樱杰说道:

    你都想好要签名了,咋会没带相机呢,不然当时用手机拍一张也行啊再等等,说不定昨晚太晚了,人家没上网给你发我太奥特曼了,看到Mickey 3D,知道我第一反应是什么吗?单反相机!哈哈

  7. WENDY说道:

    童心未泯啊, 真好!

  8. 甜豆说道:

    我好土,都不知道此人是谁。不过,看你追的这份,没带相机是够可惜的。唉,大不了带了不用嘛。。。 下回吸取教训啦。

  9. 说道:

    追着看你的帖子,是不是也是粉丝,哈~

  10. ECHO说道:

    我这二天老在想阿九为啥这么久不更新。。。不会是一声不响上哪儿快活去了吧。没想到丢下珈米追星去啦

  11. huan说道:

    看你追星追得真不专业啊,赫赫,激动过头了对吧!!!有空过来跟我和茜妈逛SOLEDES不? 顺便吃顿湘菜馆? 🙂

  12. liu说道:

    法国夏天好似很多这样的音乐会呀, 真不错.

  13. 说道:

    终于更新鸟。。虽不认识介位歌手,但能让阿九童鞋如此痴迷,定然巴同凡响〜没带相机是遗憾,但你当时还可以‘揩油’呀,偶像出来时上前抱他一抱,也算不虚此行:D

  14. gogo ☆ 瓶子说道:

    哈哈,看你的兴奋劲儿!我觉得吧,这第一张照片,看起来怎么这么像珈米爸爸涅?

  15. 小乔妈说道:

    你们村怎么有何等好事,这年头不用的东西越来越少。好好享受!!!

  16. 阿九说道:

    秋天的叶子:哈哈,我之前看到广告都不敢相信呢,居然请的是他!而且还就在家门口!站在我前面一个人就一直在拍啊拍的,我都想问他能不能传两张给我了。。。Eve:谢谢帮顶啊,嘿嘿心不再飘零:是啊,我们特地等她睡着了才出门的,一边还提心吊胆怕音乐太响会把她吵醒,后来回家一看,人家睡得可香了,根本不知道我们偷偷溜出去过!Sally:我也是这么安慰自己来的。。。豆丫妈:哈哈,我也是难得喜欢一个歌手啦。。。王樱杰:出发前我早就想好要带相机啦,是家属非让我别带,说人太多可能很乱,被抢就麻烦了。。。555。。。你别说,这名字还真有点单反相机的感觉,哈哈~Wendy:汗~~~老树新花了,哈哈!豆妈:这人就在法国比较有名,还没走向国际呢。下次。。。这样的好事还能有下次吗?我可不敢指望了!

  17. 阿九说道:

    小小:哈哈~~这样也能多个粉丝,Mickey一定很意外~~~Momo:没啦,最近懒病发作所以没更新。。。追星不过一个小时的事儿!嘿嘿Huan:我向来很狗仔的,关键时刻掉链子,唉!本来想周六过去,不过茜妈一人拖俩搞不定呀!Liu Wei:是呀,一般夏至那天就是音乐节,大街小巷都有乐队出来表演的,法国人就爱找乐子!舒迦意:此人歌词写得好,而且不是卿卿我我的小曲小调,比较引人深省,所以俺支持他!嘿嘿,没揩多少油,就被他扶着肩膀拍了合影,嗯,也很满足啦!花痴状~~~Gogo:这个~~~珈米爸天天看,就没人家那味道啦!哈哈小乔妈:就是就是,免费的大餐啊,真幸福~~~

  18. 桃龙说道:

    我也土,从来没有听过呢。看你的标题,赶紧跑来看看以为是米老鼠3D的来参观呢。赫赫。。既然你是粉丝,我也跟着激动ING。

  19. 曼谷说道:

    这个乐队不认识,不过看你的介绍一定是很不错的。呵呵怎么老鸟也会有失算的时候呢?!!签名现在都不知道是真是假,合影才是真道理啊,而且你有这么好的相机,竟然没有用自己的相机照?!!失策啊失策。吸取教训,下次不能再犯啦。

  20. kaye说道:

    喜欢你这疯狂追星的劲儿呢,这说明你心态良好特年轻:)

  21. lee说道:

    呵呵~~~看着你这样追星,我还真想不到,也表明每个人都有两面性,这就是你好动一面,呵呵~~~这些场面我在梦到过。

  22. 敏儿说道:

    嘿嘿,你小妞还挺疯狂的,

  23. YaYa说道:

    也当了把追星族啊,我都替你可惜没带上相机。

  24. sheena说道:

    是法国的乐队吗?我也有听一些法语歌,虽然听不懂,但节奏很喜欢呢。珈米妈一定开心死了,能见到自己的偶像。哈喜欢那个女生的照片,好有feel!!

  25. dan说道:

    哈哈,这么近距离的看到自己的偶像,珈米妈一定很开心吧。而且我觉得珈米妈还保持着年轻时候的热情, 真的很难得!可惜你没带上相机阿,下次可要记得带着, 和和!

  26. 子杰和妈妈说道:

    几年前在NYON的麦当劳吃午餐,旁边坐这个穿的像乞丐的,LG说那是美国的歌手PHIL COLLINS ,俺是见了都不认得,你还不错,能追星!

  27. Alice说道:

    原來阿九還是個追星族阿….

  28. maggie说道:

    我追是小珈米的追星族,不知道何时能见偶像,嘿嘿

  29. 阿九说道:

    桃妈:这个星不认识正常,他只在法国境内有名啊!飞鼠:可不是嘛,我郁闷了好多天啊,现在收到合影了,真是太开心了,哈哈!kaye:嘿嘿,被你说得不好意思啊!一把年纪了还追星。。。Haze:是吧,我是很少喜欢什么明星的,这个是少数其中的一个!莫敏儿:嘻嘻,被你发现~~Yaya:如果换成是你一定大枪小炮全带上了,我太失策啦!Sheena:是呀,所以不在法国的朋友都没听说过这个乐队的。现在回想起来还很激动呐!dan liao:下次,我连录像机都要带上才行!嘿嘿子杰妈:不认识的明星多了去了,我这是运气好,刚好音乐节请来我喜欢的乐队,还就在家门口!不追说不过去啊!Alice:嘿嘿,哪里哪里~~~maggie:我看咱们是互相追吧,哈哈!下次约好一起回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