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鬼大

洗好的衣服晾在晒衣架上几天了,我偷懒没收起来,结果某天就看到这一幕:
Les linges ont traîné un peu sur l’étendage, et cette scène s’est produise:
0809033 0809034
1、爸爸的袜子我使劲穿!J’adore les chaussettes de papa!   2、啊,被捉了个现行!Oh, je suis prise sur le fait!
0809035 0809036
3、等一下,我穿好就来!Attend-moi maman, j’arrive!   4、我怎么这么能干啊!拍拍手自我表扬下。Bravo pour moi!
0809038 0809039
5、这个形象如何?Comment tu me trouves?        6、携款潜逃!Vite vite je me cache!
0809040
7、小淘气形象 La coquine!

昨天我在厨房里做饭呢,只见她拿着我的两只袜子跑过来,然后扯着我的脚非要把拖鞋给拿掉。我也随她去,以为她要拿我的拖鞋玩呢,谁知人家很费力地帮我把袜子穿上,再套上拖鞋,把我给感动的!
最近很会学大人样子,还有一次拿着我的胸罩往身上戴,位置还挺准确!我晕。。。
一次洗澡的时候,只见她一手抓着海棉,一手拿着我的搓脚石,走到浴缸另一头往地上一坐,我还奇怪她搞什么鬼呢,谁知她居然拿着搓脚石往脚底板上蹭!再次晕倒。。。。我可只在她面前这么干过一次啊!
Hier j’étais en train de préparer le repas dans la cuisine, elle est venue avec mes chaussettes dans la main. Elle a insisté pour que j’enlève mes pantoufles, je me suis dit peut-être qu’elle voulait jouer avec mes pantoufles, alors je l’ai laissé faire. Et vous savez quoi, elle m’a mis les chaussettes avec le plus grand mal du monde et puis m’a remis les pantoufles!
Le plus fort c’est quand elle a essayé de se mettre des soutiens-gorges… Et elle ne s’est pas trompée d’endroit!
L’autre jour dans la douche, elle a pris l’éponge dans une main, la pierre ponce dans l’autre, et elle est allée s’ asseoir à l’autre bout de la baignoire pour se poncer les pieds! Mon dieu, je vous jure que je ne l’ai fait qu’une seule fois devant elle!

小人玩过家家:La dinette d’Andrée!
0809032 0809030
0809024 0809025
0809028 0809029

此条目发表在一岁时光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1 Responses to 人小鬼大

  1. Qian说道:

    真是应了那句话“爸爸妈妈的行动就是最好的老师。”
    小家伙们的模仿能力超强~~
    小迦米被发现传爸爸袜子时的表情可爱极了,啧啧~~

  2. maggie说道:

    哈哈,实在太可爱了~~我家的怎么都穿不上去袜子呢,“革命尚未成功,小宝还需努力啊”~~

  3. 说道:

    她穿这么长的娃子到处跑,你也不怕她给绊倒了?淘气的孩子在身边,可真是个好玩伴啊。
    一岁半,我发现宝宝越发显出女孩子的秀气了。

  4. 秋天的叶子说道:

    笑S我了,哈哈哈! 珈米极度可爱,拍照写文章的阿九也极度可爱!

  5. 茄子说道:

    哈哈哈。。。好可爱! 跟我家小茄子一样呢,专喜欢偷我们的衣服穿,我的内衣每天被她翻出来N次,还一次要戴两个胸围,昏哦。。。

  6. 桃家大掌柜说道:

    小鬼灵精,太可爱了,笑成那样, 袜子穿成那样,简直就是一开心果啊

  7. Lei说道:

    这个年纪,学东西之快,很是令人震惊的。我也是天天看得目瞪口呆的。

  8. 敏儿说道:

    哈哈,太可爱,,最喜欢第一组里最后一张,,,,,,,,一个袜子 ,,

  9. 敏儿说道:

    太可爱了,,,,,,
    最喜欢第一组里,一只袜子的那张,
    都是谁的袜子啊,,

  10. ECHO说道:

    非常喜欢这个连环画形式地报告,阿九要继续加油!珈米头发长得好快,一下突然觉得又回到女孩子的模样了,不再是假小子了。那个戴胸罩,搓脚板的行动笑死我了!小孩子学习能力真的强!一次就能记牢所以你和她爸说话要小心哦!不然。。。

  11. 阿九说道:

    Qian:她被逮住直发愣的样子我也觉得好好笑。。。Maggie:那是因为她爸爸的袜子大,所以她才那么容易套上去,自己的袜子就困难一点喽!春天这么好:不怕不怕,要吃一堑长一智嘛,嘻嘻秋天的叶子:我当时也在边上笑了半天,看她那忙乎劲。茄子的房间:哇,你家小茄子还一次戴俩,更上一层楼了!桃家大掌柜:呵呵,她一笑起来就眼睛都没了,遗传我的呀!Lei:是哦,小飞扬进步更快,要小珈米好好学习学习。tichat:都是她爸爸的袜子,那么大,所以她套得很容易!momo:我打算买个单反机啦!嘻嘻。。。珈米头发长得好象是挺快的,离上次被剃光不过三个多月,比我长得快多了!小孩子都很爱学样的,做大人的确要小心,可别什么不好的习惯给学到学校去。。。

  12. Qian说道:

    阿九要买单反?如果要选择佳能450D,要想清楚哦,我现在还没有用顺手这个机器,有时候感觉怕出来的还没以前A系列的好。
    看很多宝妈都用尼康的,没买过,不知道操作起来顺不顺手。

  13. keniter说道:

    好喜欢后面那组,秀气得不行~真是可爱又聪明的小家伙啊~~~

  14. GINGER说道:

    hehe
    可爱的小家伙,别摔倒了,袜子在光光的地面上好滑的
     

  15. ECHO说道:

    阿九 自从我买了单反机后就再也不用傻瓜要拍了。但是单反机后就还是花了好多钱,买专门清镜头的组件,买那种加在镜头前的单片镜,唉。。。源源不断啊。。。后来还买了不少杂志,学摄影的书,结果发现最好的那本就是相机的说明书,统统都有介绍,而且还教基本常识。

  16. 子杰和妈妈说道:

    真是个小精灵,子杰到现在也就是把袜子套脑袋上还没穿正过地方呢! 小丫头笑的模样迷死个人啊!

  17. xiaoyuan说道:

    阿九,你说的很对,我这个人就是太敏感,可偏偏外表倒是神经大条的人。我家猪头在这方面不是会很关心人,有时候就会更加伤感和怀念上海。谢谢你!
    小家伙越来越可爱,尤其是最后这一组照片,面对着五颜六色的餐具,超可爱的!
     

  18. 阿九说道:

    Qian:目前我也是倾向于尼康,不过我估计我也会像你一样,用得不顺手。汗糖醋:总算秀气一点啦?哈哈GINGER:还好,她摔得不太多呢!momo:我最怕看说明书了,啊啊啊。。。子杰妈:她自己的小袜子套上去还是有点难度的,这次是大袜子,技术要求低一点,哈哈源子:跟很多人比起来,你真的不是幸福得一点点,有时候多点阿Q精神没错的,呵呵。。。

  19. yi说道:

    哇!都更新那么多了。看你家宝宝真是越来越人小鬼大了,哈哈!!!看照片真是爽,笑得我。。。
    还那个携款潜逃。。。哈哈。。。。。。。
     

  20. 桃龙说道:

    太可爱的小姑娘,你们在PROVENCE吗? 我好像在某老城 (ST REMY)前面拍过一模一样的相片哦。 也许法国哪里都很漂亮吧?

  21. 阿九说道:

    无极:我更新算慢的啦,基本都是周记!呵呵桃龙:不是在PROVENCE呢!在法瑞边界的小城。。。法国的老建筑是差不多的感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