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米爬沙发、拿大顶

看多了奥运会比赛,咱也练练,将来参加体操队!怎么样,身手还行吧?
Regardez-moi comme je fais bien! Je veux être la prochaine champion du monde de
gym!
08080280808026 0808027 

咱个子小,沙发高,真是不容易呀!感谢天,感谢地!总算让我给爬上来了!好好喘口气休息休息!
Que je suis petite, le canapé est si haut, pas facile pour moi! Enfin je suis
montée sur le canapé! Merci mon dieu! Laissez-moi reprendre un peu de souffle!

   

此条目发表在一岁时光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珈米爬沙发、拿大顶

  1. maggie说道:

    哈哈,咱不会拿大顶,可是爬沙发一点不含糊~~

  2. Qian说道:

    苗子啊!!
    好好培养啊!!

  3. Lei说道:

    飞扬原来也喜欢这么看人,但现在会翻跟头了,就直接翻了。珈米现在有多重多高啊?

  4. 茄子说道:

    o(^ö^)o 小肉虫虫!好厉害呀,居然自己可以爬沙发了!

  5. ECHO说道:

    看得我真是捏把汗啊!珈米真是有耐力!小屁股一撅一撅地硬要上沙发!那个穿绿色小T恤的照片让我想到小青眭哈哈!

  6. 说道:

    哎哟哟,还真给她爬上去了!爬上去了还不满足,哼哼唧唧,又爬又拱又扑的,哎哟哟,这是怎么啦,小人儿?是不是没睡醒闹情绪啊?

  7. cancan说道:

    吃力,吃了,我看看都吃力了。有体操天份,妈妈好好培养培养。哈哈

  8. 阿九说道:

    Maggie:爬得我看得都累啊!Qian:嘿嘿,当娘的会舍不得哦!Lei:飞扬翻跟头会不会痛啊?屁股着地那一刻?珈米现在才77公分呢!体重大概10公斤左右。茄子:哈哈,我也越看越觉得像小肉虫。。。momo:她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的倔脾气,汗。。。我很喜欢给她穿绿色的,嘿嘿。。。春天这么好:明明是爬上去了太兴奋了。。。。爬不上的时候才急得哼哼呢,她爸还旁白:怎么又吵吵!璨璨:我看她那么吃力直想笑。。。

  9. 秋天的叶子说道:

    珈米同学很有潜力可挖,恭喜阿九啦! 说不定某年某月某日的奥运会某个项目冠军就是她呢。

  10. 凯丽说道:

    不会阿动作还是蛮快的,毕竟小人还没沙发高哦,你家沙发上的布好大哦,我也想去买来遮白沙发,愣是没行动。

  11. keniter说道:

    哈哈哈哈。。珈米会爬沙发了,你要小心了!!眉眉今天差点从浴缸里爬出来。。-_-b

  12. yi说道:

    更新不少阿 !我度假刚回来。。。看见你宝宝的帕沙发笑死我了,爬的那个努力啊!还边爬边中场休息会儿,最后还坐下来摆个造型。。。可爱的来。。。。。。。。。。。。。。。
    3张小照片的第一张特别像我家宝宝阿!神情也像,嘿嘿!

  13. 阿九说道:

    叶子:不敢指望啊,就她爹娘这样的运动基因。。。哈哈oui-ouiii:这个原来是店里的窗帘,废物利用啊!糖醋:眉眉好猛啊!无极:度假开心伐?嘿嘿,我也是一边拍一边忍住笑,憋到内伤!你家宝宝眼睛比珈米大多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