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啊牙齿,你闹得我好不安生

上次说珈米下牙床冒出两颗小牙齿,那时我还想呢,这牙齿怎么就这么小呢?
如今又冒出来一点,才发现只有一颗,上面两个小山头,被我当成两颗了。-_-b
也不知道是不是长牙的缘故,这两天夜里睡得特别惊醒,一点小动静就哭着醒过来,哄她吃奶就咬着一夜都不放,小老鼠磨牙呢!不哄她不理她呢,就有一声没一声地哭,能哭上一两个钟头。白天闹觉的时候都是哭了两声就睡着的呀,怎么晚上就不行呢,郁闷……

此条目发表在一岁之前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牙齿啊牙齿,你闹得我好不安生

  1. jj说道:

    澜茜也开始了.虽然我啥都没看到

  2. maggie说道:

    长牙的时候这么磨人哪,怕怕~~

  3. 说道:

    很磨人啊,你一定很累吧?不过小家伙挺可怜的,没日没夜的疼。白天的时候,你试着让她趴在你的腿上,可能会减少疼痛,以前在《走遍美国》里看到的。

  4. 阿九说道:

    报告最新情况:这两天又好些了,睡得乖乖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