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哈爸爸

家属不下厨,唯一一次下厨是我刚来法国不久,他去做的饭,一人一块煎大排,边上三个樱桃蕃茄。一个好友当时在家作客,问我们:“你们就吃那么点啊?”汗。。。
那天晚上回家后,两个菜都煮上了,饭也焖上了,珈米闹觉,我带她去卧室睡觉,嘱咐家属:“我把定时器调到5分钟,响了你就下楼来关下火哦!”他满口答应。
珈米边吃边睡,我听到定时器响了,然后是家属噔噔噔下楼的脚步声,然后“啪”的关上定时器,“啪”的关火声。。。。不对啊,有两个锅都在煮呢,怎么只关了一下火?后来想想他应该不至于马虎到这个地步,可能是我没听清,又不想出声吵醒珈米,只好硬忍着不作声。
过了不久,鸭腿烧糊的味道飘来,“不好!”家属风风火火地冲下来,然后就是“劈里啪啦”一阵手忙脚乱,以水龙头哗哗的水声告终。
完了,心里骂了他一百遍,想想于事无补,只好开始寻思冰箱里还有什么菜。
“你知道不该让我进厨房的嘛,每次都要闯祸的,”事后他还理直气壮的,“除了去冰箱找吃的不会有什么问题。”

此条目发表在搞笑一家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马大哈爸爸

  1. Lei说道:

    哈哈,跟你家家属比起来,我家那位可就是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了,做饭很细致,慢慢悠悠,但做得很好吃,就是不能忍受我在旁边指手画脚。
    回答之前你给我的留言。
    # 飞扬是在六个月多的时候开始坐的很好,然后很快就扶着东西站起来了,按都按不倒。她现在还不会自己站,但可以一手扶着或靠在哪里站,并且能扶着东西走。至于说爬,就噌噌噌的非常快了。
    #飞扬到处舔东西,地板暖气什么的,拦都拦不住,所以就由她去了,就算是增加anti-corp了,只是我每天多擦地,多搞卫生了。
    #我们上下山的时候,或在隧道里的时候,飞扬都会哭一小会儿或哼哼几声,毕竟不适应么,但不算厉害,我们大人还会耳鸣耳塞呢。停下来就算海拔再高,也没事。

  2. 阿九说道:

    真羡慕你有个会做饭的家属!飞扬这么早就会坐会爬了,珈米要加油喽!

  3. keniter说道:

    哈哈。。我LG每次进厨房也是cata的。。有一次我实在太累了,他心疼我,就说要做饭
    还不让我进去看。。在里面捣鼓了两个小时,做了一大堆crepe出来~不过好吃是真好吃。。
    就是之后我清理厨房清理了三个小时。。。。。。。。。。。。

  4. 阿九说道:

    总算找到同类了!哈哈。。。我家属也就会做个crepe!

  5. 就是乖宝宝说道:

    好奇,叶你在家做中餐还是西餐。

  6. 阿九说道:

    中餐为主,西餐为辅,混合搭配。。。。

  7. 敏儿说道:

    haha ;;;;你老公真是可爱啊

  8. YaYa说道:

    还是应该给家属训练一下下厨,不然这辈子不是都得靠你做饭啊?
    我家属和我水平差不多,虽然都做不了什么好吃的,不过都能鼓捣些能吃的出来,哈哈

  9. 阿九说道:

    tichat,你老公厨艺那么高超,你是理解不到这种痛苦啦!yaya,没错,是该锻炼锻炼啦!

  10. keniter说道:

    我Lg还会做omelette cassee…-_-b 要不就是拿一块牛肉煎,没一点技术含量的。。

  11. KM说道:

    我家是家属管水电煤气有没有关,相反,我好像有点马大哈~

  12. 说道:

    阿九,哪天你们来我家,让两个家属在厨房好好切磋,你我只管在客厅逗孩子玩,家属也就是此时才显其重要的嘛。

  13. 阿九说道:

    KM:你家属不是一般的细心!我家的话临睡前都是我去转一圈看看门窗有没有关好!雨露:Yvan会做饭吗?真好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