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shopping那么痛苦。。。。

家属的衣服该换季了,一家人坐下来整理衣服,把他几百年不穿的丢掉,能穿的留下来。
那些旧得颜色都分辨不出的T恤,每当我坚决要扔掉时,他都抱在怀里扭来扭去做痛苦状,我和珈米乐得嘎嘎的。
“这是我在部队的衣服呀!”“这是方程式赛的纪念品呀!”“这是xx送我的礼物呀!”每件衣服都是这样的sentimental,崩溃!
整理完毕,我们就去商业中心了。转了两个钟头,买了毛衣、裤子、袜子若干,我已经快受不了啦!头痛起来。他也是,两人都愁眉苦脸的,于是就打道回府。
真的一点也不喜欢逛街,人多嘈杂,空气不流通,让人窒息。
想到有次看到网上投票,你可以坚持多久不买衣服,好多小姑娘都叫:每个礼拜不去逛街就活不下去!不买衣服那还是女人吗?
汗流如注……我一年也懒得买一回衣服,看来要当男人去了……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琐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为什么shopping那么痛苦。。。。

  1. keniter说道:

    你家属怎么和我LG一样,他的几件t恤穿得都抽丝了他都不要扔。。我都要抓狂了~给他买了新的,他还是要留着以前的。。

  2. 阿九说道:

    哈哈,怎么都是这样重感情的男人啊!

  3. Lei说道:

    那个那个,跟大部分比起来,我就很很很女人了,太喜欢Shopping。但是我也不喜欢人多去挤,所以都捡冷清的时候去,例如周一周二的早上什么的。

  4. 阿九说道:

    嘻嘻,看你秀的衣服,也知道你一定非常女人啦!

  5. KM说道:

    嘿嘿,我家是我爱存东西,家属喜欢清理~只要是纯棉的T恤我都要留下来,总想着做点什么或是擦地什么的,但都没怎么用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