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妈妈

哄她睡觉很是花了翻力气,她吃奶吃得睡着了,我轻手轻脚爬起来,才刚立稳,她就一个激灵醒过来了,头左转右转地找吃的,嘴里哼哼唧唧。
好吧,重新来过,又喂,又起来,轻轻地把她往小床上搬,刚放下,又醒了,不满地嚎起来。
唉,叹口气,抱回到大床上,递上法宝小拇指到嘴里让她吮着。吮着吮着总算睡着了,把她放到小床上也没醒来,赶紧蹑手蹑脚地逃离现场。
终于可以安静地上网了,可是浏览器打开关上,总觉得索然无趣,已经开始想念她小小身躯在怀里的温暖感觉,恨不得马上去把她抱过来。
哎呀呀,醒着的时候嫌人家吵,睡着了又嫌周围太安静。当妈妈不好这么变态的。

此条目发表在一岁之前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变态妈妈

  1. 子杰和妈妈说道:

    上网的时候才知道闺女好啊,你这个娘要挨批的.

  2. 敏儿说道:

    我怀疑等我生了,,,也没有那么多时间上网了,,
    你女儿6个月带帽子这组不错,,

  3. KM说道:

    小珈米单是为了吮吸不为了吃的话,你可以试着给她奶嘴啊~

  4. keniter说道:

    小珈米低头的那张照片和小臭真是神似~
    你就别抱怨了。。你哄她睡觉比我容易多了~
    我今天哄了她一个小时,到最后她忽然号啕大哭
    没办法爬下楼给她热奶
    热好了给她吃,结果又不够
    又爬下来再倒,再热
    折腾上去,人家大小姐就吃了一口就睡着了。。
    我辛辛苦苦打的奶,就这么浪费了。。

  5. zan说道:

    喜欢你家的小珈米!

  6. 阿九说道:

    子杰妈妈:惭愧惭愧。。。。。tichat,刚生好那几个月是会手忙脚乱的,等稍微大些就好了。KM,她不要奶嘴的,给她直往外吐。糖醋:这样说起来你真是辛苦多了,好不容易打奶打出来她又不吃,肯定好火大。艾亦:小亦也好可爱啊!他们俩差不多大呢!

  7. keniter说道:

    现在用电动的已经好多了,以前手动的时候,她不喝,我真想拿个针管给她静脉注射进去。。

发表评论

